许小珂珂

诸神黄昏萌点汇(下)

主角:丁小基

浩克出现,弟弟怕怕,弟弟呆若木基。
哥哥在斗技场上被“反复捶打”,弟弟开心,弟弟拍大腿:“对!!!就是这个感觉!!!”

弟弟变成幻象救哥哥,哥哥还在生弟弟的气,向弟弟丢石子,不听弟弟说话。
弟弟变成“surprise”之后,哥哥为了确(bao)认(fu)真(di)假(di),朝着弟弟脑袋丢了一个酒瓶子,弟弟吃痛“嗷”了一声(超级奶!)。
诸神黄昏后,弟弟回到哥哥身边,哥哥又丢弟弟:“如果此时你的肉身在这里,我会给你一个拥抱。”
弟弟:“I am here.”

女武神:“送你们一个见面礼。”
(推门)
洛基:“sur~prise~”

三人组不信任弟弟,将弟弟放置play,在弟弟眼皮下面窃窃私语。
哥哥说弟弟是“bad boy”,讲了八岁那年弟弟变成蛇的故事,弟弟听到了,弟弟窃笑。

哥哥说玩儿“救命”的游戏,弟弟觉得很丢脸。嘴上说着“绝对不要!”……真香。
之后遇到海拉。弟弟(对哥哥):“我可不玩儿‘救命’了。”

哥哥说,也许我们该分道扬镳,弟弟心里难受,弟弟不说,牵强扯出一个微笑:“我也觉得。”
之后弟弟完成了心愿,成为了阿斯加德的救世主。
“你们的救世主来了!想我了吗?”
然后召唤诸神黄昏的时候,老毛病又犯了kkk。

是可爱的丁小基没错了。

评论